來集集你一定要試試
最 
狂 的牛肉麵店

八張牛肉麵

週休人最多的禮拜日
超狂!

跟著我的腳步走~
你會理解八張狂
是有本錢狂的!
 

八張從外表根本看不出是一家店
看起來像是一間住宅
但是你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它
正所謂跟著人潮走
必有真理

!

我們是在下午2點半壓底線才去
(好孩子千萬不要學!)
他們是說剛好牛肉麵有剩
才讓我們進去吃
還好其他客人口下留情
不然吃不到遺憾終身QQ

懷著感激的心情走進店裡
驚然發現裡面熱鬧非凡呀!
根本不像店快要休息的冷況
不愧是八張!
(還是很多食客跟我一樣喜歡呀底線的刺激呢XD)

廢話不多說,客官們~
上菜嘍!
先送上前菜
八張水餃  \●w●│

不要以為它只是水餃
就像
外星人看每個人類也許都會想
又一個人類
但是這個不單純!
外星人遇到就會開口:人類呀!叫什麼名字?
因為要知道下次才可以再吃呀!
它是讓你吃一口
就讓你對它無法忘懷的好滋味!
真不誇張


之前我吃水餃都是說:嗯!這醬油、這蒜頭好吃!
但這水餃加了很多蔥、肉餡很新鮮,不需要醬油去提味
原味就很香
不過值得一提,它醬油的味道也很特別
有麻油香喔!
不會像普通的醬油死鹹
還有水餃搭配牛肉麵的湯汁一起吃
又是另一種風味喔~
 

接下來就是重頭戲辣!
八張牛肉麵
華麗登場江江江!

我個人喜歡一碗湯麵的關鍵是
──湯頭!
剛入口的濃郁的牛肉香立刻在嘴中打轉
它的湯頭口味較重
剛好我是「甲當ㄍㄧㄢˊ欸~」(台語)
相當合我的胃哈哈
但是吃淡的朋友不用害怕
它香濃中藥味的湯頭加上麵條味道剛剛好!
「ㄅㄨㄟˇ 休滴夠ㄅㄨㄟˇ 休ㄍㄧㄢˊ~」(台:不太鹹不太甜)


大家一定很想問那牛肉牛肉呢?
只能用一句話形容
入口即化!
那牛肉柔軟到能觸動你味蕾的神經
嫩到跟舌頭化在一起
連牛筋這種頑強的部分都被征服了
一樣燉的融化人心

心動嗎?
不如馬上行動!
 

 

南投縣集集鎮文心街291巷11號→馬上google!   (04)9276-4539
10:30–14:30, 16:30–20:00
千萬記得狂店~周日公休喔!
arrow
arrow

    PaPa趴趴走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