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來自:OUTLET官網

三井OUTLET的指標建築
莫過於遠遠就可以看到的摩天輪

在廣大的三井OUTLET繞了2圈
(實際上應該3圈.....)


在美食介紹牌前呆滯了5分鐘之久吧......
選擇障礙的我們
終於做出了偉大的決定!
走進這家

東京純豆腐

日本擁有40間店鋪,
女性愛好者眾多~

健康豆腐結合韓式料理 

 

豆腐每日手工現做現蒸
秘製湯底和發酵味噌,有皮膚最需要的膠原蛋白。
愛辣的?包你腸胃打雷之後滾滾流。
 


在平日店內還是8分滿~
猜想是因為2樓中
算是最便宜的


照片來自:東京純豆腐粉絲專頁

點餐方法很簡單
1.先選一種鍋
2.然後選湯底(鹽味、味噌、白湯底)
3.再選辣度
這個步驟很重要!

1-5辛
可以選~
想說最辣有到5
2應該是還吧
結果大錯特錯!!!!
辣的不要不要的
我看這家店耗材最多一定是衛生紙!!!
這豆腐,辣的根本不單純!!

鼻涕多到比看悲情劇還悲情

看到這整碗紅通通
你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,
左上角的衛生紙可不是裝飾呢!

菜單在這裡
小菜有提供泡菜、豆芽菜、牛蒡(不可續)
白飯可以續
白飯換豆腐+10~
是說辣成這樣
誰還想吃泡菜.....
還好豆芽菜可以壓壓辣味
對面的君早就把整杯水喝完
用舌頭喘得跟狗一樣了XD

 

辣到我們不得不休戰
看看窗外風景(可以看到港口喔!)
靠窗這一排
本來滿滿的,結果都比我們早走了XD
實在是辣留人,不讓我走壓~

 

 

除了

要來介紹點正經的了~
他的手工豆腐真的很
很像豆花~
愛吃豆腐的朋友可以嚐嚐喔~

我們點了

香濃起司純豆腐
(我嚴重起司控)
牛小腸純豆腐
牛小腸很Q

2鍋一送來其實長得很像
都紅紅一片XD
我們一致覺得牛小腸的湯頭比較甜
比較好喝
但其實重口味喝到來都麻痺了
都會有點膩了
而我的起司鍋呢?
超不起司的XDDD
到比較像麻辣鍋的味道

起司是味噌湯底
小腸是鹽味
但是我嚴重懷疑
辣到根本湯底是什都不太有影響XDDD

當我們已經吃到
雙脣性感紅腫
望天空時
聽到隔壁點2
我們都深深替他們同情
孩子2是條不歸路
還是
對自己的腸胃好一點吧!

 


凡來店消費即可加入會員,會員可享: 「紅利點數」可免費兌換餐點→ 集點方式 (單筆消費1元=1點)

東京純豆腐
官網:https://tokyo-sundubu.business.site/#posts
營業時間:11:30-21:30
地址:43541台灣台中市梧棲區台灣大道十段1682
菜單在這裡



地址:43541台灣台中市梧棲區台灣大道十段1682

arrow
arrow

    PaPa趴趴走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