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回覆網友chain 

就在回覆你不久

我錄取了!!!!!
在9/22(二)下午快2點的時候打來一通電話
「您好!恭喜你錄取了!」
當下在圖書館只能用肢體語言表示我的興奮!

「請問在這之前,你有收到店長的通知麼?」
「沒有耶!」
​​​​​​​「都沒有收到一點訊息聯繫麼?」
「沒有耶!」
之後我透過電話就可以感受她錯愕的一秒
「喔....那沒關係~我現在通知你之後要來上課的訊息,
也會寄mail給你,如果沒有收到再打過來詢問!
最後恭喜你錄取了~」

一面很開心,一邊想著我是不是被店長放生了XD

開心的情緒在我打開錄取信
消滅了一半
為什麼呢?
因為一封信就寄了
10個附檔!!!!!!!!!!
是通知函注意事項就算了
全部都是要填的人事資料!!!

都懷疑不是入職
是要跟銀行借貸了QQ

不信邪的我寫信詢問人資,資料之後會發麼?還是要自己印
結果當然是要我們自立自強的砍樹來印
信義不負責的~

更不信邪的我甚至還有在網路上找
有沒有人跟我一樣~
因為信義要填的人事資料而震驚的!
想要來撫慰我震驚的心靈XD
結果只找到一個知識家的提問
看來大家都比我淡定許多
怪我這位出世的小女孩兒大驚小怪XD

準備這些文件真的比面試還讓我頭痛
不知道有沒有人因為看到要填這些文件
而決定不做房仲呢XD
也許全台就我有這種厭世想法哈哈

ps收到信一樣要寄回去表示自己會參加後續的課程喔~

之後又寄一封通知我們課程第一天要帶什麼
以及這麼多的人事資料要報到那天準備齊全、穿正式裝等等注意事項~

重點也寄來不動產營業員的考題給我們~
暗示的很明顯吧~
就是要我們乖乖讀書辣!!
收到錄取通知是9/22(二)
不動產營業員的考試是10/5號
所以時日不多辣!
建議大家最好拿到就趕快看~
看不懂都可以複製題目到網路上去查解釋
因為有479題(隨著年代會更多)
雖然會從題庫裡出100題很簡單
但是要把這479題消化也不容易呀!!!!

奮鬥吧同志們!!

給如果有跟我一樣震驚人事資料爆多的捧油們~
(安慰我自己希望有XD)

其實因為房仲需要經手的不是幾十萬
而是幾百萬的資產
所以我們的背景有沒有問題
保證人等都是必要的喔!
這樣才能保障買、賣房子人的資產
也能讓他們安心地交給我們喔!
我們就是房市的守護者~
所以自己必須先以身做責~

 

我看到網路上好多房仲好朋友的分享
往往前期有打,後面就消失了
實際在這洪流之中呢,就了解為什麼了~

真的太忙太累了XDDD
一上課回家吃完飯就睡死
然後再爬起來讀書的人生
怎麼聽起來這麼耳熟?
原來是我又青春一次了XD
回到高中生活了呀~

之後再補9/25、9/28-9/30的上課分享~
先去刷我的題庫掰XD

 

信義房屋【離開信義】你適合做業務麼?​​​​​​​

arrow
arrow

    PaPa趴趴走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